達熙撥打著中根的手機;可是都沒人接.她心想:該不會又有緊急病人在處理

吧!

達熙進到護理站,金玄彬一看到達熙就說:"奉醫師!怎麼來了?"

達熙朝金玄彬點著頭打招呼說:<科長在嗎?>

金玄彬說:"下午會診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剛剛科長才離開."

達熙說了聲謝謝後就離開了.

達熙又往安中根研究室去;可是研究室也沒人在.達熙心想:他到底跑哪去了?

想了想,達熙忽然往醫院頂樓跑去...她想到以前他們最愛到頂樓吹吹風.心

中有任何不如意的事只要到頂樓吹吹風,整個人會輕鬆許多.

達熙上了頂樓,果真看見中根佇立在陽台的欄杆旁.達熙從後面看著中根,她

想起了她和中根在韓國醫院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這時安中根忽然一轉身看到了達熙,他訝異的望著達熙問說:"妳怎麼來了?"

達熙不語,只是深深凝視著中根,她的瞳眸中盈滿著對中根的愛戀.

而中根對著這樣的達熙也同樣的用他那炯亮的眸光緊耵著達熙,眼眶中滿滿

的柔情佈滿了胸臆之間.

兩人深情款款的凝視著對方,他們的眼裡再也容不下其它事物.

不知過了多久,兩人就這麼看著對方,直到一陣寒風襲來,兩人才從那愛戀的

狀態中驚醒.中根一看達熙身上只穿著薄外套,他趕緊上前將達熙摟進懷中用

自己的大衣包著兩人.

他寵愛的責備著說:"天這麼冷妳也不多加件大衣!"

達熙膩在他身上說:<人家急著上來找老公嘛!>

這一聲老公叫的安中根是心花怒放.

達熙枕在中根胸前,她用著輕柔的聲音說:<中根,我知道我的改變讓你有些矛

盾.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我的堅強和獨立是給別人看的,在你眼裡在你心裡,

我只想做安太太,我只想做你孩子的媽!>說完話,達熙抬起頭凝睨著安中根.

安中根凝定著達熙因害羞而緋紅的小臉上,隨即落下綿密且情長的細吻,從達

熙的額頭到鼻尖最後下滑到她的紅唇上.

兩人之間圍繞著溫馨旑妮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w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