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情過後,倆人依然是戀著彼此的身軀,安中根擁著達熙,而達熙則是慵懶的

趴在安中根的胸前聽著那沉穩的心跳聲.

"砰!砰!砰!"的心跳聲像是催眠曲似的讓達熙的眼皮愈來愈重,偏偏安中根的

手又在背部有規律的輕拍著.

"天啊!好舒服...我想睡了..."想睡的達熙將自己的臉頰不由自主的往安中

根胸膛上磨蹭著,這動作惹得安中根才稍做休息的慾望又仰起頭來.

安中根扯起了嘴角笑了笑:這達熙剛剛應該是累壞了.可自己現在又想要她

了.

安中根輕聲的喚著:<達熙...達熙...>”

達熙卻是"咕噥 咕噥"的不知在講些甚麼.

安中根再加重了些力道將達熙搖醒說:<老婆!看著我!>

達熙這時才半瞇著眼看著安中根問:<你要做甚麼...>

安中根看著達熙慢慢的一字一字的說:<我-剛--剛--要--不--夠--,我--現-

-在--還--想--要!!>

達熙這下可清醒了,她張大嘴巴看著安中根說:"可...我們...不是...才..

剛...做完..."

安中根說:<沒錯!可我就是還要!>

達熙則是呆愣住了,可沒多久還是又被安中根鎖在身子底下要了去.這夜還長

的呢!安中根可有的是時間慢慢的疼愛達熙.只不過這達熙可真的會累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w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