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李院長家可熱鬧的,除了中根和達熙回來吃飯,李建旭一家四口也來了.

李見旭一進門就喊:"嬸嬸,我們來了!"

一旁文靜睨了李建旭一眼,打著笑臉說:<叔叔,嬸嬸.不好意思,我們來打擾了...>

院長夫人開心的說:"麼打擾啊!你們啊最好每天都來,我最開心了!"

一家人圍著一塊吃飯.李院長問了李建旭說:<我聽說趙雅菈醫師懷孕了.>

李見旭回答:"是啊!朴在範那小子這幾天樂的闔不攏嘴,逢人就說."

李院長點點頭說:<那趙醫師的工作要記得幫她調整一下,別讓她太累了.>

李建旭笑著說:"叔叔,我知道了!"

忽然小定睿一個手滑不小心將湯碗打翻了,碗是沒破可這湯弄濕了衣服.

達熙一看趕緊帶著定睿去換衣服,換好衣服下樓來只見小定睿巴著達熙抱著不肯下來自己坐.

達熙張著嘴沒出聲的說:"他打翻碗,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中根擔心達熙抱太久會不舒服,他哄著定睿自己坐,可小定睿就是不願意下來.

安中根說:<定睿乖,你下來坐著,媽媽不能抱你.>

只見定睿一聽到<媽媽不能抱你>這句話;他咻的抬起頭轉向安中根問:"a-bra,媽媽不能抱我喔!"

安中根點著頭說:<對,媽媽不能抱你.你要自己下來坐還是過來a-bra這裡.>

定睿小心的下來可卻沒坐下,他將自己的耳朵靠在達熙肚子聽著.

達熙不明所以的問著他:"定睿,你在做麼?"

只聽到小定睿說:"媽媽的肚子有小弟弟了."眾人無不為定睿這句話感到訝異.

院長夫人開心的問著達熙說:"達熙,是真的嗎?妳懷孕了!"

李建旭也對著安中根說:<振彪,恭喜你了!>

李院長也開心的讓李夫人去拿酒出來要慶祝一番.

可是達熙紅暈著雙頰連忙搖著手說:"媽,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懷孕啦..."

李夫人問:<那定睿怎麼會這麼說呢?>達熙搖了搖頭說:"我也不知道..."

李院長看著小定睿問:<定睿,你乖.你告訴爺爺你怎麼知道媽媽的肚子有小弟弟呢?>


小定睿手指著安中根說:"是a-bra說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w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