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下班的時間達熙準備到病房,遠遠的就看見美熙站在病房外的長廊.

達熙一走近美熙就看到姐姐了.美熙露出一個很勉強的笑容喊著:"姐姐,妳來了."

達熙看著自己的妹妹心裡想:美熙心裡有事...不過她沒對美熙點破,她只柔聲的問:<怎麼了?妳找我甚麼事啊?>

美熙回答:"姐...我咖啡廳的裝潢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我這兩天就要開始工作了,所以醫院我不能再來了..."

達熙聽完點著頭說:<喔.好!我回頭讓妳姐夫看看金醫生的復原情況.我想應該是沒問題了.>

達熙看著美熙的眉宇之間帶著落寞的感覺,她告訴美熙說:<妳如果想跟姐姐說甚麼的,我隨時都有空喔!>

原本心裡頭就有點壓抑自己的美熙一聽到姐姐這一句:"隨時都有空"的話, 那眼眶一紅接著眼淚就開始往下掉.

達熙一看趕緊抱著美熙說:<別哭了,有甚麼事說給我聽?>

美熙躲在姐姐的懷裡哽咽的說:"他----說----說----他----有---有----一-----個----未---婚妻......."

達熙聽的一頭霧水,她問著美熙說:<是誰有未婚妻呀?>

美熙這下更是難過的哭著說:"是----金---大哥..."

達熙嘴裡唸著:金大哥??金大...哥...忽然,達熙睜大一雙杏眼訝異的說:<妳是指金醫生?>美熙點了點頭.

達熙輕拍著美熙的背安撫著她,那一頭安中根走了過來,兩個人視線相對,安中根眼神示意詢問著達熙發生甚麼事.

達熙輕輕搖著頭擺著手讓安中根別走近她們,達熙心想美熙現在這樣一定不想讓任何人看到.

夜幕低垂,達熙靠在小陽台想著傍晚美熙說的事,安中根從後面將達熙攬到自己的懷裡.嘴裡還不停的說:"洗完澡也不加件外套,外面風大我們進去好嗎?"

達熙搖了搖頭說:<外頭有點風剛好讓我想些事情...>

安中根一聽走回房子裡,再出來時就直接將達熙帶往自己的胸懷再用身上的大外套將達熙裹住.

達熙輕笑:<你不是要幫我拿外套啊!>

安中根將自己的下巴枕在達熙肩窩上說:"妳不用外套,妳有我就夠了!"

過了半晌,安中根見達熙都不說話.他問:"還在想傍晚的事啊!"

只見達熙點了點頭說:<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w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