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玄彬恢復上班已經好幾天了,這天只見他在護理站來回的看著.雅菈問了他一句:"金醫師,你要找誰啊?我看你已經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了?"

金玄彬被雅菈這麼一問忽然發愣了起來,他心想:真是甚麼事都逃不過趙雅菈的眼...她呀...真是太精明了!

金玄彬看著雅菈故做輕鬆的問:<好像好多天沒見到奉醫師了.>

雅菈一聽金玄彬要找達熙,她誇張的東張西望著然後小小聲的說:"金醫師,你找奉醫師做甚麼?你難道不怕安科長啊!"

金玄彬一聽雅菈說的話不禁笑出聲,他回著雅菈說:<我當然怕安科長,只不過我找奉醫師沒別的事,只是想說我住院的時候多虧了她幫我分擔工作,我只是想謝謝她.>

雅菈恍然大悟的說:"喔!原來是這樣啊!我想奉醫師現在應該還在門診吧!"

金玄彬點了點頭就離開了.


結束門診的達熙離開診間.一出迴廊就看見金醫師在那兒.達熙停下了腳步對著金醫師福個身.

金玄彬走近達熙開了口道:<奉醫師,妳好!我看妳很忙.>

達熙也笑著回了話說:"金醫師,你好.你找我有事嗎?"

金玄彬說:<沒別的事...只是我住院的時候多虧了妳分擔我的工作...所以想找個時間謝謝妳.>

達熙心想:是這樣嗎?明明想問我美熙的事!

達熙笑著臉說:"金醫師別客氣.又不是只有我;李民宇醫師也有份的"

金玄彬又說:<對!對!對!他也很辛苦,所以改天我會請他吃飯...那今天方便先和妳吃頓飯嗎?>

達熙心裡想著:你終於要開口了...她回著金玄彬說:"好啊!那晚上我們一起吃飯好了!"

金玄彬一聽達熙答應了他也很開心可隨即又說:<那----科長----他...>

達熙也懂金玄彬的意思,她直接問金玄彬:"你希望科長在場嗎?"

金玄彬稍做思考才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單獨跟妳吃個飯.>

達熙點了點頭說:"好,我知道了.那我們晚上見!"

金玄彬走了兩步又回頭問:<嗯...奉醫師,妳和我單獨見面...科長他...>

達熙笑著說:"我會先告訴他我們要碰面的事.怎麼?你怕科長啊?"

金玄彬笑著說:<我想醫院裡大概只有妳不怕科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w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